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上饶 [切换]

      上饶全站仪培训班地形图测绘学习

      2022-03-01 11:24:57发布,长期有效,159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铅山
      • Q Q:1782317028QQ在线交谈
      • 联系人:叶老师
      • 电话:189****780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全站仪培训班地形图测绘学习。通过实战的测量学习,也有一些心得体会。学到了测量的实际能力,更有面对困难的忍耐力;为了尽快尽质的完成任务,我们每一天都在加班的努力,尽管很累,很辛苦,可我们还是克服了种种困难,同时我们也在学习的过程中感觉到了充实,也学到了小组之间的团结、默契,更锻炼了自己很多测绘的能力。首先是熟悉了水准仪、经纬仪的用途,熟练了水准仪、经纬仪的各种使用方法,掌握了仪器的检验和校正方法。学习测量真的要出去亲身体验一下,实战学习 不要怕远,主要是学到真的东西,相信你们学会测量去做工程时会对此受益一生。实战学习测量内容可以加叶-老-师hhx1837问一下。
    刚开始我们进行的是全站仪的使用以及地形图等高线图。测量是使用全站仪,进行点位坐标高程测量时,然后进行内业处理。比较不幸的是我们测量时天气都不怎么好,要么非常热要么雨很大。测量学习过程中,组员都为了小组的顺利的学会测量付出了汗水努力,每天顶着炎炎烈日,过着早出晚归的生活,学习结束后大家都黑了也瘦了一圈。结束后得到的成果也还算令人满意,等高线图地形图与标准图相差无几,大家都非常开心自豪。马不停蹄的展开的是水准测量(为了后面数字化画出地形图,进行点位高程测量)、导线测量中的闭合回路线的测量以及平面点位放样,自定站点的好坏决定了测量的速度。因为我们的一些点的选择不是很好,所以我们小组是比较后完成的。经过近四天的测量(有一半时间是进行数据内业处理),我们完成了闭合导线的测量,画出了部分地形图以及完成了平面点位放样。几天天气更是炎热,而且遮挡物较少,基本上大家都处于暴晒之中,但是大家依旧坚持着、努力着,在阳光下挥洒汗水享受劳动的快乐。
    根据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,在今年我参加了一次测量实战学习。测量学习是理论知识与动手能力的结合练习和检测,是理论与实际的相互检验;同时也是形成一个良好的感性认识的必要手段。总而言之,学习培养和训练了我们的多方面的综合素质。
    学测量不光要学测量基本知识(也含水准仪、经纬仪、全站仪、GPS等仪器使用)、而且要系统规范的学习,更要学会处理问题,提高测量精度。因为现实就有各种情况,然后你还得会坐标各种线性计算、测量资料、土石方计算、竣工图(可选)、坐标转换(CAD图坐标不对时或其他)、仪器的检查与校正等等。所以学测量还是要找个实战的测量培训班,学完后能工作的好。
    具体的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,有需要了解课程内容可以问叶-老-师-:173-11-20-18-37-(同-号)!!!
    学习地址在四川成都可以住宿的。有很多学员担心自己来了学不会,这个可以放心,我们是小班实战教学,会照顾到每个学员的学习状况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学员学不会的情况,我们培训完后,会拿一套完整的图纸(如道路测量就拿一套图纸,让每个学员去把公路开挖线、征地线、水沟、挡土墙、公路中桩、公路边桩放出来,而且放是1比1的放线,这也是我们检验学员是否学会了,如果哪个地方不会可以再巩固一下,所以在我们这里是可以学会的,如果你觉得合适可以随时过来考察一下,顺便试听一下。(可住宿)面向全地区招生。
    实战测量员培训机构。无论你是转行,还是建筑行业的深造,我们实战的测量培训班都是很不错的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shangrao.haolaba.org/zhiyejinengpeixun/430269.html
    查看全部上饶职业技能培训信息
    发布一条上饶职业技能培训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上饶全站仪培训班地形图测绘学习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上饶新发布
    4000288880